Image


關於尊裕企業-維廷印刷

維廷印刷於民國78年正式成立。(九十四年正式更改為尊裕企業有限公司及成立彩色印刷廠)本公司在業界服務二十多年,累積客戶群近千位。我們始終本著服務、共榮、創新的理念,繼續向前邁進!由於印刷及設計的技術與設備日精月益,由手工的操作方式演進全新電腦科技,於是工廠與公司電腦設計各自運作並互相連結,獨立興建維廷大樓投資電腦化設備,成立印前業務部門接單,再由設計部設計與出版。


Image

印刷設備

目前公司備有滾筒式掃瞄機,MAC、PC作業電腦設備,網片輸出機、全自動出版機,一貫電腦化作業系統,作業環境寬敞,舒適,應是從業人員最佳的表現空間。

除了提供傳統掃描分色,也提供修色服務。現今數位相機大多以電子檔為主,因此難免與相片有些許的色差,加上各家廠牌的顏色飽和度亦不同,敝司利用高階的MAC與PC電腦繪圖的協助處理,設計人員可以為客戶進行專業的修色服務。


Image

高品質網片輸出機

採用Agfa Selectset Avantra Imagesetter,最高解像度為2400dpi,並每天都嚴格檢驗網片密度,確保稿件能夠準確輸出,提供給傳統網片及晒版使用。


Image

高準度彩色打樣機

EPSON9890超高產能提升工作效率,再多輸出工作都即時完成。色域更寬廣,色彩表現更佳,大幅提升噴墨輸出的專業水準,出色表現令人驚豔。獨家不溶水樹脂顏料,更具有極佳抗水力,讓成品禁得起時間、氣候考驗,無論戶外張貼或室內保存都更耐久耐用。

EPSON9900運用starproof校色軟體系統,與打樣機色域連線進行調整,使客戶能先預見在印刷上相同效果的色彩,印刷與打樣色彩符合程度能達到95%,讓您的彩樣最真實而精準的呈現,滿足您對品質的優質需求。


Image

AGFA專業印前製版系統

Avalon A8T系列,解析度2400dpi 可使用多種網點技術,實現高保真印刷。具有高輸出精度、高重複精度穩定可靠、低運行成本等特點。充分滿足目前印刷市廠需求,具有最佳投資回報價值,受客戶歡迎。製版機可以採用手工上版,分體沖洗或連線沖洗。


Image

進口大平台雷射割紙機

可切割功能、折疊功能、繪製虛線的功能、可繪製各種高精度圖紙。運用大尺寸250X160cm的工作區域,可快速割盒型,完成盒樣遞交給客戶,省去上機印刷的成本及時間,應用材質5mm-15mm的紙材皆可,另外也可割保麗龍完成人行立牌等特殊的形狀材質。


Image

菊全平版五色連線上光及延長收紙台印刷機

全新日本小森(KOMORI)五色連線上光印刷機,具備以KHS-AI(自動學習快速調墨系統)為核心的各種自動化組件。滿足專業印刷的多種需求:執著追求高質量印刷、高水準縮短時程的生產能力、注重環保防止汙染以滿足未來時代需求。